动?彩蛋?论坛和官网都没看到有这个消息啊! 更理智一些的宇宙大霸思考了一会儿,最终只能将其当作游戏制作组的隐藏彩蛋,毕竟在这个以超能者为演员的星海大舞台上日常番角色怎么看怎么违和。 “咔嚓!”他用游戏自带的相机对着北原晓三人远远照了一张照片打算上传到论坛上,绝对会爆火的。 但等拍摄完毕后宇宙大霸才发现照片中根本没有三个人的身形,就好像那里只是一片空地罢了。 感到奇怪的宇宙大霸不信邪地又多拍了好几张,还是一样的结果角色特性还是游戏bug? “日天,我们”他转过头想问问龙日天有什么想法,却发现对方不知道何时脱下了作战装甲穿上了一套休闲服顺带还把头发弄了弄。 完了,作为龙日天这个老二次元多年朋友的宇宙大霸一眼就看出对方fq了。 也是啊,你朝思暮想的虚拟角色如果出现在现实的话很少有人能抑制住自己完全...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