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后续的剧情其实没什么好写的,主角已经无敌了,没什么悬念,无非就是把虐唐三和到处装的剧情再水个几十章。 因为当时就是凭着兴趣写的,压根没想着会火之类的,大纲没有,后续剧情也是写一点想一点,所以问题肯定会很多,毕竟写斗罗的,其实都是自嗨文,写着快乐好玩就行了。 最初写的时候是因为得到腰间盘突出,请了病假天天在家,以前在别的站写过一点,就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就写点自娱自乐,学习了一下别人,感觉人皇幡不错,就用了。 至于说喷我的人,天天都有,说我写的稀烂之类的我无所谓,我的水平有目共睹,很一般,就是运气好。 至于上来就人身攻击我的,一般就直接禁言了,你骂我菜写的不好我可以认,有时间就改,看个开头就骂人的,我真不理解。 ...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