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海外的一些老外做事情的不地道,或者是自己比较讨厌的方式。 在之前自己是没有能力去涉足这些领域的,或者是说根本就没有机会跟人家这些老外去扳手腕。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自己的能力是绝对可以跟这些老外硬碰硬的。 再加上现在这些老外还没有成长起来,只不过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而已。 如果易不凡他们的工厂里边的工资要比这些老外的工资高很多的话,那么这些老外也就被逼得不得不提升自己的工资了。 也许这样做了之后,会让一些原本想着来到华夏这边开工厂占便宜的老外望而却步。 但是对于那些真正会做生意的,想做生意的人都是不可能放弃华夏的这个市场的。 不凡现在要做的就是要让这些老外来到了华夏这边做生意的时候是为了共同赚钱...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