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个月前就已经被提上日程的,但作为本人的第一部小说,不管成绩再怎么差,或是情节再怎么难写,终究是想要已经比较完整的剧情。 从初中开始就对写小说这种事情十分感兴趣,也尝试着写过,初中写过,高中写过,大学的时候也不例外。 每一个都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世界观,在笔记本上一笔一划的写,不过由于本人的恒心的问题,终究没有一本写下去了,最多的好像也没有超过两万字。 原先这本上传的《最强后勤》也不过就是心血来潮,一开始的构想也不过是脑海中的灵光一闪而已,若换做是以前,我可能连十章也写不了就草草结束,而写到现在也已经一百多万字了。 但我做到了,虽然成绩可能不尽如人意,但终究是做到了我以前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事情,光凭这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