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次说要找回激情,作者君每天那是说都不会话了走都不会道了,整天都在想整个啥新活。 等个曼哥哥从五月初等到现在杳无音讯,抽卡卡池吃保底峡谷对线被疯狂摩擦,打个牌被发牌员搞得心态爆炸不说,快乐源泉水机还在跟财团k的搏斗中死去了 被财团k气晕jpg。 然后某天一上b站首页直接新蝙蝠侠海报怼脸,顿时心血来潮跑去给阿卡姆系列游戏下回来体验了一把。就是新电影看完再去玩阿卡姆有后遗症,总是有种我肉得一匹直接上去堵枪口的冲动,结果每次都被杂鱼淦成稀碎。 然后前两天rs社还突然发推说热烈庆祝《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上市七周年,这会儿我才惊觉距离这帮人上次产出都已经过七年了。我寻思要是我摸鱼七个月回来怕是都得被读者老爷们打死,人家咕了七年居然还诈尸提醒一下 果然像我这么良心高产的创作者不多了。(do) 言归正传...
...
...
...
...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