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过渡章节写的就是累,还烦,其实我比较喜欢直接推主线。
但是没过渡章节有些设计弄不起来。
2、别担心切书,有人看就不切。
切只能是因为没有构思了,不过我主线已经定位好,很明了,在里面写写写就行了。
PS.我不靠这个吃饭,靠这个吃饭早饿死了!
3、有个作者朋友和我抱怨,他给封了好几本书,主要是因为皇叔原因给404的,然后他说水浒啊,红楼啊,不是吗?我和他说,那些不是网文,界限不同。
网文是种商品,主要是让读者读的开心,同时也要符合主流价值观,别人不说,反正我自己不喜欢看皇叔文,还有三观不行的也不喜欢看。
4、写书是因为书荒,好多都看不下去。
文抄公最烦,然后穿越历史各种造玻璃造火药种土豆,写烂了都。
果然是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5、我不能算个新人,以前也写过几本,也有签约过。
不过那时候不太懂,太会水文,贼扑街。
之后工作太忙,要管的事情太多,重点是还没人,就两个弄一堆事,精力完全不足。
这回总算时间空了一些,也没以前忙,有精力写(至少每天可以一更);说起来最保险是找一本火的,中译中,不过我不喜欢这样,像土豆就斗破写三遍,那些火的都抄自己的书,内核都是不变的。
相对来说,大神我比较喜欢耳根有创意会挑战的的,还有现在很火的那个《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我全订在看,蛮有趣(拜金主义的神豪文完全无感,一部都看不下去)。
总而言之,我不怕扑,这部只要有人看就不算扑街!
6、其实我很烦写属性,虽然这是个水文利器。
可惜不写的话有些地方很难交代清楚。
就像我昨天更新的一章,居然水到3800,我自己都晕,但是又有必要,因为牵扯到重点人物。
我想适当的减少水属性。
水文虽然水字数,但是超烦,我个人而言还是喜欢直接推主线,偶尔带点支线调剂,不过也是为了主线服务。
7、感谢Icedexter、闲的小说、幻想无忧还有各位不知名书友的支持!
作为起名困难户,都有角色分配,现急缺反派,希望有同学报名。
8、更新时间一般都是晚上8点,偶尔0点。
最近有点忙,所以一更3000多字。
空闲点尽量多写几章。
(才不是因为游戏太好玩)
各位可以去看下《大宋枭途》,作者很拼的,恩,也是我书中的配角。
PS.找不到配角名我去他那边拉,合适的就上了。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
...
...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为自己的新书广告一下横眉,为一部都市类型小说。有如下几种方式能找到,在本浏览页把尾数替换为85220。或点击作者博客,可以找到。或在搜索栏中搜索。或在...
...